2009/3/16

夢,很遠很遠

0






有些夢,是明知道不會發生的。
努力過,只是依然很遠很遠。
今晚看了一齣天方夜譚的電影【一百萬零一夜】,不談合理性,只是對於命中注定,我一直相信。所有事情,都不是無緣無故發生的,就像電影中主角的遭遇。
於是,回想自己經歷的種種,有多少無法解釋?有多少已經找到答案?
夢,很遠很遠。
每一夜,我都有機會入夢,只是這個夢和那個夢,均無法掌控。
夢到了,不過是場夢。
醒來徒剩虛空。
然而,追夢的過程,才值得銘記吧。
昨夜看了舞台劇【小城風光】,人生的生老病死,悲歡離合,其實可以濃縮在短短一天。只看一天,就可以看到人的一生。今天的喜,明日的悲,到了後日,統統化作點點滴滴,是悲是喜,有形,也無形。
每一個平凡的一天,都值得銘記於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在構思小說【夢仍是一樣】,與上述的內容完全無關。只是想講另一個天方夜譚的故事。
噢,現在有誰不愛天方夜譚?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