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23

不如聊聊天吧

0






  • 喜歡跟人聊天,喜歡將我的感受說出來,一次又一次,直至悲傷的不再悲傷,開心的加倍開心,困擾的得到解脫,疑惑的得到解答。
  • 幾多個朋友才算多?又有幾多個朋友可以聽你說心事?
  • 心事為甚麼要說給人知?
  • 我常常說,做人但求開心。朋友說,一個人想開心,好像很簡單,實行起來,卻很難。我說,我知道呀。
  • 於是,越發珍惜現在的心境平靜。
  • 一天看三齣電影,絕不嫌多,其實還可以再看的,只是我很多心,又想上網,又想看書,又想寫作,更想睡覺。
  • 關於睡眠,為甚麼總是睡不夠?無論我是九點睡,還是十二點睡,翌日七時半起床,總是這麼難。
  • 有人羨慕我可以睡到七時半,只是我更羨慕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人。
  • 突然想到一個比喻:有一個人擁有一百萬元,對於努力賺第一個一百萬的A嗤之以鼻,不屑地表示不明白為甚麼A這麼渴望擁有一百萬元,擁有又如何?然後另一個百萬富翁對A說,你別羨慕我擁有一百萬,箇中的苦況你是不明白的,你睇我好,其實我更羨慕你不用煩怎樣花這一百萬。
  • 只是一個比喻,請勿對號入座。
  • 只是想說:一點說服力也沒有。如果我曾經有能力在140元時買入5號仔,即使現在40元不到,我還是會感到歡喜。總有一天,5號仔會創新高吧。那你現在為甚麼不買?嗯,都說我沒錢囉。我曾經如此接近那一百萬,現在剩下一成不夠,夠慘情吧。
  • 跳躍的思維模式,連我自己也難以捉模。
  • 因為朋友一句我的雀斑厲害了,我立即買了淡斑精華,即使明知斑點根本不會褪去。
  • 有一種等待,叫做無奈。
  • 胡言亂語的晚上,只是因為在逃避。
  • 喂,是你的,終究是你。要避也避不過。
  • 噢,今晚,又要十二點才睡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