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29

上天實在太眷顧我了

0






今天有大型戶外活動,因為最近天氣不好,所以難免擔心,但明白這些事情真的只能聽天由命。

今早八時就被滂沱大雨吵醒,心感不妙,難道今天真的要取消活動?香港已經有好幾個活動宣佈取消了,我們真的可以辦下去嗎?

等著等著,雨勢小了,但還是連綿不絕。

十二點鐘到場,雨一直沒停過,但因為不是大雨,似乎又沒有取消的必要。

然後,奇蹟地,活動在2:30開始,2:40雨就停了,一直到活動結束也沒再下過。

如是這,近這兩個星期天公已為我造美三次。

第一次,弟弟結婚,前一天還下個不停的雨,結婚那天卻天氣晴。

第二次,昨天去短線遊,由出發開始就好天氣,直到回程時才開始下雨,下車後又放晴。

第三次,活動一開始就停雨。

所以,我真的沒有資格埋怨上天,事實上,上天已經太眷顧我了。

我這個幸運兒,還可以要求甚麼?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