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29

任性得無話可說

0







實在任性得無話可說。

話說我今天吃晚飯時突然想吃Shake Shake薯條,說出願望後竟然得到家人的附和,當然,表妹是最大力支持的。

於是,飯後便跟愛人和家人一起去麥當當。

Shake Shake粉總共有四款口味,之前我試過星洲椒鹽味和香烤蜜糖味,都好味,表妹說日式紫菜味好味,我早就對四川麻辣味有興趣。

於是,我們五個人竟然吃了四包薯條,試齊四種口味。

我個人覺得,實在太任性了,但這樣的任性,在日後回憶時卻是難得的珍貴。

雖然,我必須說,我最近已經長胖了,任性的日子真的可一不可再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