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14

睡夢中

0






有幾晚因為玩Pet Society玩得夜了,過了12點才睡,後來因為感冒,吃了感冒藥超累的,所以早早睡覺。
前晚9:15開始睡,睡夢中我襲擊了身旁的愛人,一掌打在他的喉嚨上,聽到他的慘叫,我記得我連忙說了對不起,轉身再睡。
後來醒來搞不清剛才的襲擊事件是真還是假。翌日問起愛人才知這是真的,還說我到半夜將他推到一旁,一個人獨佔大床。
昨天弟弟上頭,又很夜才睡。
今早醒來,愛人說我昨天在睡夢中大叫兩聲,又猛烈搖晃頭部,真不知道我在做甚麼夢,而且呼嚕呼嚕的,很嚴重。
我推說是因為我感冒才會這樣吧,正常的情況下我睡得很斯文的。哈哈哈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