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31

又來一碟炒雜碎

0






l 有沒有發現最近寫多了無聊事呢?因為有點忙,所以無法認真寫電影或小說介紹。而忙碌的時候,我最喜歡做點不相干的事來拖延時間。
l 最近外婆入了醫院,所以兩餐自理。
l 外婆只是出紅疹,沒甚麼大礙,上星期才出院,第二天紅疹又出來了。我們懷疑是吃了有毛霉菌的降尿酸藥。
l 為甚麼澳門竟然可以不回收有問題的藥?激氣。
l 連續兩晚在外面吃飯,昨晚整夜只有我們一枱客,今晚也只有兩枱客。經濟蕭條算這種……
l 我開始疑惑,這樣下去,有多少間餐廳要結業?

l 換季了,好想去買新衫,可是擔心自己的品味問題,不敢亂買。結果,看見這對耳環,一見鍾情。
l 星期日忍痛在Pet Society花了1500元買了一個不太漂亮的廚櫃(因為不漂亮,所以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買,因為很想扮得似廚房一點),怎料昨天Just Arrived的產品中竟然有一個超級漂亮的廚房工作枱,毫不猶豫花2000元買了下來,然後變得一貧如洗。

l 是的,還未完全玩厭,雖然已經沒之前那麼熱衷。
l 最近戒了電視劇,最多會看《畢打自己人》,最想看冰冰和Gary這一對,但很久才會有一集以他們為主角。

l 《仁心仁術》(ER)最新一季竟然無聲無色在半夜首播,已經錯過了九集,氣得我。我明明由第一季開始追到現在,下一季就結局了,為甚麼這樣“不得善終”?嗚嗚嗚……
l 小說《別等》已經差不多連載到當初爛尾的部分,我還在掙扎是不是要重寫。
l 自己知自己事,又未洗澡,正經事又唔做,再這樣下去要捱罵了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