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2

5月12日,晴。

0






四川地震一周年。
默哀。
喪失了的生命再也喚不回來,重要的是在生的人。

今天上課在導師的引導下做冥想,企圖找出個人目標。
然而,我的自我意識太強了,完全蓋過潛意識。過程中我一直保持著旁觀者的清醒,換句話說,我無法隨著導師的引導而去到冥想那個境界,而在冥想之中要看到石頭後面的影像,那是個人目標的投射。可是,如果我不將我心底裏渴望的東西加進去,我根本無法看到石頭後面任何東西。
結論是,我不適合做冥想。

關於個人目標,多得眼花撩亂。
規劃人生?我現在正嚮往隨意的人生呢。
朋友說,80%的人老了以後,最遺憾的是年青的時候沒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。
然而,有多少人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呢?
現實真殘酷。

中午跟朋友吃午飯,知道朋友的婚訊,欣喜萬分。
籌備結婚的過程難免遇有煩惱,但兩個人一起克服,這才是重點。
恭喜恭喜,祝恩愛一輩子。

我說,星期日因為曬了整天,雀斑深得嚇人,真想去做Facial,但不知道哪兒好。
朋友立即給我100元美容禮券。下午就打電話預約。真好。

護士替我量完血壓,嚇得問我有沒有頭暈。我說沒有,她不信,反覆再問。然後換機再量,又繼續問我平時有沒有踎低起身見頭暈,我堅持沒有。但是後來想,有時我轉身的確會覺得虛浮暈眩啊。
身體檢查報告:除了貧血外,一切正常。
那是大範圍的一切正常,可是我知道我身體還有許多小問題。正在逐一克服呢。
正當身邊的朋友說政府將派發的500元醫療券不知道怎樣用時,我說我半個回合就花光了。
你大概想像不到,我一個月花了多少醫療費。
最慘是,一直不見效,一直換醫生,到底有完沒完?

有這樣的一個人,討厭我,常常Quote我的Blog內容,轉寄給關心與不關心我的人,講我是非,一次又一次跣我。煩人不煩?
我真的想對那個人說:I don’t damn care
問題是,如果我不care,為甚麼會這麼激氣?
救命。但又不想叫那個人放過我。
為甚麼要我求饒?固執的我如是說。

終於吃到蜆了,又多又肥美,不過略嫌味道稍淡。我其實想吃豉椒炒蜆。

晚上在威尼斯人逛啊逛。
看到Hello Kitty打棒球的T恤,原本忍手不買,最後還是抵受不住誘惑。
拿著愛人送我的T恤,滿心歡喜的回家。

今天對一宗新聞的感想:頂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