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6

遲來的曬命事件

0






很久沒來曬命了。唔怕曬的繼續看吧。
上兩個星期我去了北京八天。回來的晚上,竟然收到一大堆禮物。驚喜100分。
愛人說,這是我去北京的手信。沒見我一天,就買一份禮物。
好啦,由淺入深。
因為我喜歡Christian Bale,對於他的舊戲,愛人見一隻買一隻。
終於,遇見他13歲時拍攝的《太陽帝國》。
上星期看了,戲沒有吸引我的地方,倒是Christian Bale小時候已經很靚仔(不過角色真的很厭煩)。
 接著是古巨基的《Strings Fever》,一年一度,一定要買。
雖然是EP,只有5首歌,但都好聽。
 吉本芭娜娜的新書《雛菊的人生》。每次我還未知道吉本芭娜娜出了新書,愛人就買了送我。
小說十分好看啊,稍後再作介紹。
 東野圭吾的小說《流星之絆》,下一本要看的小說。估計不會差吧。
 登登登凳。特別大獎。
熊啤啤一隻,加送小丑頸鍊一條。
現在每天帶著小丑出門,為自己帶來好心情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