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27

我所期待的二三事

0







雖然,我並不是《未來戰士》的粉絲。
雖然,我預計了《未來戰士2018》不會真的好看。
但是因為Christian Bale,所以《未來戰士2018》必看。
等了一年,明天終於可以看了。Yeah。
再等兩個月,就有與Johnny Depp的《人民公敵》,仲正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道20年的福山雅治,5/20在日本推出全新單曲《化身》,發行第一周即賣出超過13萬張,榮登Oricon流行榜冠軍。這也是福山雅治第10次奪得Oricon單曲榜銷量冠軍。繼近藤真彥和田原俊彥後,第三位擁有十首冠軍單曲的男性歌手。
日本版雖然已經推出,但台灣代理盤要6/2才開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還許許多多期待的事情。
有些可以靠自己達成,有些不。
但有期待,即是要等待。
等待的感覺其實不太好受。
可是許多時候,除了等待之外,我們只可以盡量做我們可以控制的事情。
加油喲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