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

有些苦因比較而來

0






後來終於明白,有些苦因比較而來。
結果是我早知道的,一直沒有投入任何感情,因為我真的不在乎。
直到有了比較。
所有事情好像變得更加清晰。原來,有些事情一直是我自欺欺人,抑或是自以為是?
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傻瓜。
更悲哀的是,事件早已過去,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做了很久的蠢材。
唯一慶幸的是,當日糊里糊塗下了那個決定,很快就不用再做笨蛋。
每天都在沉吟,期待的日子早點降臨。

其實,結果只有一個。
為甚麼經過比較之後,同一個結果會導致截然不同的心情?

每一個人都主觀,有些執拗令我無所適從。
然而,我自己也是一個執著的人啊!
主觀或客觀,原來都是相對的。
如果一直以為自己正確,為甚麼身邊的人都在我身上找到錯誤?
那到底是誰對誰錯啊?

到目前為止,我沒有為我的任何決定後悔過。
即使往後發現自己戅居,也是不得已的選擇。
也許,我一直以為命運讓我任意選擇,其實路根本只有一條。

我很好,寫完這些字,我就會忘記比較之苦。
有許多東西想寫啊,又有許多電影想看,時間根本不夠用,不會再費神在過去的事情上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