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20

如果,真要作出承諾

0






我是一個重承諾的人。

說得出,一定做得到。

否則,寧可不說。

所以,別人給我deadline,我從來沒有遲過。

除非,那個deadline,是我自訂的。

我總是輕易原諒自己不能兌現給自己的承諾。

但是,這樣不行啊。

每晚回家電視電影不看,坐在電腦前面一個晚上,生產力竟然低得可憐,還要每夜超過十二時睡。快要變成宅女了。

於是,我決定,在這裏作出承諾:

1. 每個星期只准玩一天Pet Society。

2. 每晚12時前睡覺。(星期六除外,因為要看《鋼之鍊金術師FA》)

3. 每個星期最少寫五晚《別等》,盡快了結多年前爛尾的結局。

4. 每個月最少寫一篇二千字的小說,搵下稿費都好。

5. 六月前完成短篇小說《安魂曲》,嘩,已經三年沒寫過短篇小說了,是時候出山了。

本人謹在此作出承諾,六月底報告狀況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