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0

還可以再完美吧

0






 昨天有收成了。
04-07號作品。
滿意嗎?不滿意。
主要是上釉上得不夠厚,所以出來的效果不好。
而且,看著別人的收成品,就更明白我的在藝術方面完全不行。
別人的作品溝了幾隻色,十分漂亮,而且有藝術感。
我的呢?別說藝術感,連實用也談不上。
不過,雖然如此,我還是送了一隻碟和一隻碗給媽媽和婆婆做母親節禮物。
哈哈,有點厚顏的說。
 上圖是昨天做的全家福。
兩個完全沒有實用價值的花瓶,和一個類似啤酒杯的物體。
上星期訂的白泥今天有貨了,所以用了白泥來做。
由於質感不同,所以拉起來的感覺也有點不一樣。
由於一個月沒拉坯了,所以變得很不熟手,幾乎完全不行。
那兩個花瓶看上去還不錯吧,但那肯定是導師的功勞。
 11號作品。
窄身花瓶。
 12號作品。
肥嘟嘟花瓶。
13號作品。
啤酒杯。
雖然我們其實都不飲啤酒。
做了兩隻沒有實用價值的花瓶,就做一隻實用的杯子吧。不要浪費我的白泥啊。
總結:我在這方面還是未能獨立,連定中心也做不好。要加倍努力啦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