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6

全心全意.愛著你

0






 又到了晒幸福的時候。
話說十五號是我們拍拖的紀念日。
拍拖第一個月的時候,以前的男朋友(即係現在的老公大人)送了一份禮物給我,然後答應每個月十五號也跟我慶祝。(後來當然不了了之啦,我也沒放在心上,真的不可能每個月也慶祝嘛)
今年九月慶祝十周年時,我突然提起這個承諾,老公當時沒說甚麼,然而上個月十五號我雖然不在澳門,但他也為我準備了禮物。(嘻嘻)
昨天又是十五號啦,我完全忘記了這件事,但是老公大人下班時說要跟我約會,然後就送了個心給我。
 雖然他的心早就給了我,但再多一個也很好呀。
他說這是全店最無謂的禮物,無謂者,即係唔知要來做甚麼。事實上,這個心沒有任何功能,就是一件擺設。(哈哈,擺設就是它的功能嘛)
這個心可以掛起來,可是我不知道該掛在甚麼地方好,但是老公大人的心意,我是全盤接收到的。(要我掛住你的心,嗯,你蠱惑呢!)
老公,謝謝你。
警告:以下內容是寫給我的老公大人,為免引起他人情緒不安,非請勿看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下個月是我們的結婚周年,雖然還不知道那時候你會不會在澳門,但是不用擔心我啦,我是一個大方得體、溫柔體貼、賢良淑德、又可愛又剩的老婆,所以不會不高興啦。待你回來的時候,我們才好好補祝吧。
而且,最近我覺得自己太幸福了,所以偶然回一回氣也是應該的。
PS.   老公大人我的心也全屬你啊!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