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2

【懷念澳門凱悅】數字傳呼機

0






現在我一直疑惑,現在到底還有多少人使用傳呼機。
當我買了第一部手機時,就已經放棄了傳呼機。
但是在凱悅工作,我卻獲發一部傳呼機,而且還是數字傳呼機。
這部傳呼機是酒店專用的,有一個專屬的傳呼號碼,別人找我的時候,只要打這個傳呼號碼,然後按下要我回覆的電話號碼就可以了。
然後,我在傳呼機看見那組數字,就知道誰找我了。
需要傳呼機大概是因為公關的工作要我在酒店裏走來走去,許多時都不在辦公室裏,於是有甚麼急事找我也可以輕易找到。
前堂突然有人來找我、Receiving突然有貨要我去領取、我約的團抵達了、印刷房找我去睇版……
最害怕是看到總經理辦公室的號碼,因為不知道找我甚麼事。
我已經忘了這組傳呼號碼了,我想未來我也不會再擁有傳呼機吧。
突然有點懷念把傳呼機掛在身上的重量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