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25

幸福,由美好的清晨開始

0






 我一直不否認,我是一個幸福的人。
一般來說,一對夫妻的早餐大概應該由妻子負責吧。
然而,我廚藝不精,加上常常賴床,於是喜歡在家吃早餐的愛人便自告奮勇,親自下廚煮愛心早餐給我吃。
於是,我早上起來梳洗完畢,熱騰騰而又香噴噴的早餐早已等待著我。
見微知著,我的幸福生活可想而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星期日的清晨,我醒來,看到餐桌上醒神的黃色太陽花,驚喜得無以復加。
以前住在三盞燈附近,每個星期都會買花回家擺放,十元八塊便能增添家裏的生氣和溫馨,超值嘛。
可是搬屋後便再沒有這份雅興了,總不成每星期駕二十分鐘車程就為了十元的花吧。
於是,這一瓶花,正是一大驚喜。
然後,香噴噴的早餐果然在等待著我,還有精神食糧,再加上我昨夜想買而未買的東西。
嘩哈哈,我還能說自己不是幸運兒嗎?
在這個美好的清晨,欣賞著神采飛揚的太陽花,吃著愛心早餐,呵呵,突然想,夫復何求呢。
愛人說,摸完龍骨,家庭特別幸福。
世事當然沒有不勞而獲,但是有心人必有所獲。
是的,但願我們一直幸福到永遠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