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10

我想,我患了神經病

0






我又有病啦,繼早前宣佈我有資訊缺乏嚴重焦慮症候群後,今天我很沉重地向大家宣佈,我患上了神經症。
事發的日期大概是五天前,病發的頻率每日遞增,現在幾乎是每十分鐘便發作一次。
事發的經過是這樣的,當時我一個人在擠迫的巴士上緊張兮兮的抱著自己的手袋,然後,我就突然病發了。
我最初病發後時不以為意,以為是單純的個別事件,還在病發時很得意的告訴親人細心觀看我的病發經過。
由於事態越來越嚴重,每隔幾分鐘便發作一次,所以現在親人都不用我提醒,自然會發現我又再發作。
初時我以為這是甚麼兆頭,但事發後大批證人表示,我是因為疲勞導致這種病癥,而有專家證人肯定地指出,這絕對是神經問題。
天啊,我不得不承認,我患上神經病了。
愛人多次勸喻我就診,可是這種病實在不好看,難道告訴醫生:
醫生,我的右眼眼肚經常不自覺地抽搐跳動,每隔數分鐘一次,每次八至九下,請問我出了甚麼問題呢?
然後,醫生就會說:小姐,你好明顯是神經有問題,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就會沒事啦。

唉,算了吧,這種事還是暫時不要找醫生醫治,順其自然吧,或許有一天醒來就會突然痊癒呢。
不過,如果各位知道怎樣醫治這種神經病,請別吝惜賜教,好救小妹一命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