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28

【我不喜歡成為焦點】真人靚過上鏡

0






每個人也無法看到真實的自己。
我們只能通過鏡子、照片、錄像看到自己,但那個並不是真正的自己。那是身體的反射,卻不是真的。
從前我不太喜歡拍照,因為照片上的自己都不漂亮,於是我總是笑說,真人靚過上鏡。
但是如果我從來沒有見過真正的自己,我怎麼知道我真人靚過上鏡呢?
哈哈,那當然就是自我安慰的說話啦。
曾經做過一段很短時間的實習記者,令我最不安的當然是對著攝影機說話啦。記得有一次在攝影師的建議下,我極度不情願地對著攝影機胡亂說了一兩句甚麼的,也沒想過真的要拿這些片段播出,但是編輯看過後說沒有問題,照用吧,但就提醒我下次面對鏡頭時不要孭著背包。
噢,瘀死。
其實我是不想出鏡嘛。
現在倒不再抗拒拍照,因為我總是通過這些照片,來回味當天的點滴片段。因為相信記憶不可靠,所以只好靠這些照片來做憑證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