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29

極度驚恐之求救

0






我現在還是很驚,想向各位求救
剛剛我在上網,然後聽到硬物大力碰撞的聲音,而且一聲比一聲大,一聲比一聲驚嚇
我心感不妙,立即出外查看,原來是我家的洗衣機在乾衣程序時突然瘋狂地轉動,好像整個洗衣機也在移動似的
我還擔心它會爆炸呢
於是我立即按下電源開關,將洗衣機關掉
我現在不知道這洗衣機還能不能用,又不敢再試,怎麼辦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都說我是一個不懂得做家務的人,唉
我愛人回來後,迅速解決了問題啦
還笑我大驚小怪呢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