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11

一百萬啊一百萬

0






我習慣聽叱吒903,該台最近常問大家:如果你有一百萬,你會用來做甚麼?
有些人選擇買跑車,有些人選擇去旅行。
我呢?我問自己,如果我有一百萬,我又會怎樣呢?
距離百萬之路尚遠,不過即使我擁有一百萬,也不會怎麼樣吧。
可以怎樣呢?一百萬又不足以讓我退休,沒理由花掉這一百萬吧,一花掉就沒有一百萬了。哈哈,所以還是繼續放在銀行裏,看著存摺的零傻笑。
今天跟保險經紀聊天,對方還未大學畢業,對未來充滿憧憬,還期待在畢業後十年內能賺取第一個一百萬。
於是我想一想,我畢業有多少年呢?距離百萬之路又有多遠呢?
保險經紀問我心目中有多少錢可以退休。我想也不想便說,五百萬吧。五百萬最保守的利息也該夠我日常生活開支。
然而,目標多久才可以儲夠五百萬呢?五年?十年?二十年?還是遙遙無期。
我不敢設下目標,怕令自己失望,反正到我擁有的時候便會擁有。或者,明晚的六合彩就由我一注獨得,足夠退休了。(今晚還是早點睡吧)
如果你有一百萬,你又會做甚麼呢?(雖然你可能擁有不止一個一百萬)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