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4

原來是因為我太幸福了

0






寫了昨天的網誌,愛人對我說,我之所以這麼容易發脾氣,其實是因為我太幸福了。
因為我幸福到沒怎麼被人罵過。
他說,如果我被人罵過,我就不會這樣了。
想想也是,我在家裏從來是最惡那一個,家人基本上都不會罵我(呵呵,這當然也與我是個乖寶寶有關,不過一個乖寶寶為甚麼會這麼惡呢?)。
工作上我遇過的都是好老闆,沒怎麼罵過我。(當然也遇過捱罵的時候,可是情況從來不嚴重。)
於是,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太順利了,順利得我容不下任何不順利的東西。
遇到稍為不順的事情,我便會感到不順心,一不順心便不耐煩,一不耐煩說話便會很不客氣。
上天讓我諸事順利,大概不是讓我亂發脾氣吧,所以我真的要改掉啦!相信改掉之後,連不大順利的事也會變得順利吧!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