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13

我們一起如此快樂

0







揭曉答案啦,我買了上面那一件:
我有老婆,所以很快樂
雖然我覺得如果變成"我有老婆,所以很快樂"會更加好
因為有你,所以一直快樂,而這快樂是永遠的,因為我永遠屬於你,而你也永遠屬於我
這不是一件挺難能可貴的事麼?
兩個陌生的人要有怎麼樣的緣份才能愛上對方,走在一起,甚至承諾一輩子不離不棄,永遠愛惜對方
我們相約永遠拴在一起,甘苦與共,愛與夢,笑與淚都有你在身邊
快樂只因有你

PS. 我送給老公,可沒要求過他穿出街呢,不過他自動自覺將之變成家裏的指定服裝,皆大歡喜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