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25

痛與不痛之間

0






我怕痛嗎?
朋友以為我不怕痛,但那其實得視乎我當時的環境。
如果只有我孤伶伶一人,再痛也沒有人跟我分擔,我就咬實牙關忍受下去,哼也不哼一聲。
可是如果愛人在身邊,我必定大聲叫嚷雪雪呼痛,而且還要是持續不斷地叫痛,以表達我需要呵護的訊息。
今天中午在人來人往的新馬路,正要過馬路時前面的情侶突然倒後,我本來已經步出行人路,結果因為迴避對方而踏了個空,就這樣扭傷左腳整個人跌坐在地上,而且還拉傷了右腳大腿的肌肉。
好不容易才站起來,當兩隻腳也受傷的時候,我實在不知道我是怎麼可能拖行自己到行人路一旁休息。那個時刻,就只有我一個人,雖然那對情侶抱著歉意伴在我身邊,但是一直沒有扶我的意思。當時實在痛得不知所措,很想打電話給愛人撒嬌,可是身在遠方的他又能夠做甚麼呢?
結果我還是硬撐著,等雙腳的痛楚漸漸消退才跟那對情侶說我沒甚麼事了,而他們也就表示他們趕時間所以匆匆離開。
後來也就真的沒甚麼事了,雖然到現在還有很輕微很輕微的疼痛。但是最糟糕的是,我跌倒這件糗事給同事看見了。
別忘記我是在人來人往的街上跌倒,因為太瘀了,所以一直避免跟任何途人有眼神接觸,完全埋首於自己的痛楚之中。
後來才知道原來當時我成為街上的焦點,很多人圍著我看。哎呀,這樣的糗事還是不要再發生吧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