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12

當老公高呼我愛老婆

0






很多愛情小說也喜歡提問,一生人可以聽到多少次“我愛你”?
有的人明明心裏愛極,卻不喜歡宣之於口。
我聽過多少次?呵呵,不告訴你們,免得又說我晒命。 
早幾個月去廣西時看到這些T恤,真的給笑死,穿這些衣服在身上,政治絕對正確,人前人後恩恩愛愛,惹人艷羨。
每一件也這麼抵死,真不懂得選擇(我有選擇恐懼症嘛) 
好不容易才選定一件,但還不忘給沒買回來的拍個照(因為是偷偷拍的,所以拍得不好)
 當然還有一件"我有個好老公"湊成一對,本來想做情侶裝

想像一下,穿這件T恤招搖過市是多麼的引人注目
都說了不要晒命,即使這是事實,也只會招人妒忌
所以,我還是放棄了這件一時之選
 沒有老婆當然不快樂,有這麼一個好老婆

見少一秒也叫人不捨,老婆,我實在不能沒有你
這句話適用於任何時候,
總之,聽老婆的話一定錯不了
(留意一下,店主還在每件T恤的字句譯成英文,果然有生意頭腦)

還有許多抵死的句子,譬如:
老婆洗碗我煮飯
老公賺錢老婆花
猜猜我買給老公的T恤寫著甚麼?
答案跟上面其中一句遙遙相對(明天公佈答案)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