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20

快樂男聲

0








超級女聲大紅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看過,甚至沒有聽過。
直至有一年看麥兜甚麼的電影,裏面有一個很卡通的角色,扮演者是周筆暢,那時候看過她一兩篇專訪,提到《超級女聲》的選拔過程,形容她是一個高手,因為她的出現,所以引來各方的高手參加,比喻為華山論劍,又說她的歌聲怎樣具感染力。
我被那篇專訪感動,在網上聽過一兩首周筆暢的歌,沒受感染。再聽那一屆的優勝者李宇春,也沒震撼。這大概是因為我是音樂盲,根本不懂得分怎樣是動聽不動聽吧(基本上我的判斷力是很差的)。
最近才知道《超級女聲》演變成男版《快樂男聲》,之前一樣沒有聽說過,昨天同事向我提起,今天將有關網址傳給我,一看之下發現饒有趣味。
當然不可能從頭重溫一遍整個比賽過程,但是看著一班男生怎樣逐一晉級又逐一被淘汰,感覺是既殘忍又感動(我一直覺得淘汰賽很好玩,所以之前遇然看Top Model也看得津津有味)
原來今天便是《快樂男聲》的終極對決,最後兩名晉身決賽的參賽者走了這麼多天終於來到結局(雖然這對他們來說,這可能才是開始),雖然之前不認識他們,但還是不期然緊張起來。
兩名參賽者陳楚生和蘇醒,披荊斬棘來到最後一站,明天誰勝誰負都不枉這段經歷吧。
有興趣猜猜最後哪一人會勝出嗎?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