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9

零食物語

0








我想我要再一次戒掉零食才行。腰間的贅肉讓我越看越不順眼啦。

兩年前我曾經戒過零食好一段日子,後來當然是壓抑越大,欲望越大啦。

其實我吃零食不算特別兇,一般只在周末看電影時才會吃零食。

只要家裏沒有零食,絕對不會勾起我吃零食的欲望。

然而,一旦買了零食回家,明明不是真心想吃,但還是心癢難耐,心思思吃個精光。

所以,只要戒買零食,自然就能戒吃。

一般來說,比較喜歡吃香口的東西,例如薯片之類的,有一陣子特別愛吃牛仔片,味精多到死。

其次就是魷魚絲或魷魚片,小口小口的吃起來,可以吃很久。

椰果啫喱也常備一包,每次最少吃兩顆解饞。

又有時,一次過買了很多零食,吃了兩三次就忘記了,然後有一天發現時已經過期。

昨天跟愛人逛超市,他放任我買零食,嘩,菠蘿味粟一燒未吃過喎,嘩,紀州之梅限定蝦條喎,點可以唔買。本來啫喱只吃荔枝味,但見到一包雜果味,多款口味喎,當然要試,然後又看到一包香芋味,噢,my favorite,不能不買。

結果,連自己都覺得過分,不停催促他離開,因為不離開我只會越買越多。

都說我要戒買零食,因為只有這樣,我才可以戒吃零食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