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20

久違了的味道

0







很久沒吃過盛記的白粥蘿蔔糕。
盛記有好幾間分行,本店在我就讀的中學附近,所以讀中學時常常去吃下午茶。
今天中午去完三間銀行,決定吃個快飯,醒起附近有一間盛記,於是便光顧久違了的盛記。

每次去也不得不吃蘿蔔糕,其實我吃不到蘿蔔的味道,不過我喜歡喎,白雪雪粉雷雷的一片,加一點紅當當的辣椒醬,一流。
原本只是想吃蘿蔔糕,結果看到餐牌還點了炸腸(香港人稱為炸兩)。
餐桌上有鹽、甜醬、麻醬任取,按自己的口味加在食品中。
以前吃白粥都會加鹽,今天想起電視廣告叫人唔好食咁多鹽。唔加,味道都OK喎,不會太淡。
蘿蔔糕還是一貫的味道,不到一分鐘就給我KO了。



炸腸味道一般,最主要是豉油太鹹,加了大量甜醬和麻醬也還是太鹹,下次記得走豉油好了。
今天吃了白粥+蘿蔔糕+炸腸,盛惠15元。
超便宜。
PS. 吃最後一口白粥時一位女士來搭枱,一看之下竟然是中學同學,於是,我們傾呀傾,傾了20分鐘。只是,我們的話題再也不是學校的八卦消息。

今天沒帶相機,借用別人的圖片充撐一下: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yp.mo/sengkeicongee/
cmywords.blogspot.com/2009_04_01_archive.html
kaocathy.pixnet.net/blog/post/19177072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