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14

靈魂與夢

0






生命都可以看得見。
因為靈魂躲在肉體之中。
最近在想,
死亡其實是靈魂離開肉體的過程。
那會是一種抽離的感覺嗎?
有一次看雜誌介紹靈魂出竅。
我照步驟練習,
那一次,也是唯一的一次,
我的靈魂真的有那麼一刻離開了肉身。
先是頭,到胸膛……
我突然害怕起來,靈魂隨即跌回去。

有人說(抑或是我作嗎?),
每夜睡覺後,靈魂都會離開肉身到不同空間飄泊,
那飄泊的過程,就是夢境。
在夢中,我們也許會跌入異次元空間。
所以我們會夢中看見自己,以及一大堆不合理的事情。
我們還會跌入不同的時空。
所以有時我們去發現夢境有預知能力。
那是因為,我們的靈魂走進了未來的空間。

最近幾個星期,我開始記下每天我記得的夢(大部分都是怪夢),還嘗試作一點分析,然後發現,總有方法將夢與現實拉在一起。
生活中的種種不是無緣無故發生。夢也一樣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