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14

身體髮膚

0






<一>
侄仔迪熙因為面黃要照燈。
他躺在燈箱內,帶著眼罩,呼吸時肚子脹卜卜的,像一隻青蛙。
雖然只看到他的口鼻,但表情還是蠻多的,下巴都陷了入去。
表妹說他像麥兜,因為臉龐兩團肉兜兜的。
家人擔心新生命的健康,問醫生有甚麼影響,醫生直說可能會影響腦部發展。
嚇死人咩?
弟弟說寧可自己有事也不想小生命有事。
媽媽說你終於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心情。

<二>
四月去完北京時,身邊的人都發現我的頭髮變薄了。
那個星期在北京,每天洗完頭,頭髮也掉滿一地。
回來後立即買了針對性的洗頭水。
三個半月之後,今個星期連續兩個人說我的頭髮變厚了。
好開心啊。

<三>
之前提過990元十次的Facial,引來一陣嘩然。
其實是有條件的,因為必須在一個月內完成。
但可以轉給朋友做,所以自己密密做之餘,也讓朋友試做。
因為一個星期做一次Facial,那天去電視台錄影時,主持對我說,你上鏡的皮膚很靚啊。
哈哈,原來還真的有效。
(女人就是這麼易氹,都說女人錢易賺啦。)

<四>
近兩個月每朝睡醒都頸梗膊痛。
我一直以為是枕頭的問題,後來買了新枕頭,結果還是一樣。
真的很痛苦啊,因為每朝睡醒也痛。
後來還每個星期都瞓禮頸。
終於,朋友說可能是肌肉勞損的問題,與枕頭無關。
星期一去做了香熏淋巴按摩,真的鬆了很多。我不能說完全康復,但早上起來真的沒那麼痛。如果以前的痛是90分,現在是5分。差很遠吧。
所以,我還會多按幾次吧。

<五>
戴了隱形眼鏡的時候,總是很容易眼乾。
滴眼藥水也沒有甚麼用。
那款隱形眼鏡,據說是最透氣的了。我一買便買了一年份量,只用了幾個月,實在捨不得丟掉啊。
唉,孤寒成咁,冇得救。
(喂,那款隱形眼鏡可是貴價貨啊)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