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30

匆匆,太匆匆。

0






現在,心情沉重。
本來剛從香港回來,玩完其實挺無聊的Hello Kitty Lab,跟兩個Blog友見完面聊完天,買回來一大堆戰利品,跟愛人一起晚膳,心情極好。
可是回家打開facebook,看到一個極不願意看到的消息,心情頓時變得沉重。
一位中學同學因病離世。
這是第一位中學同學離世。之前就知道她要做手術,各個同學一直在facebook替她打氣,雖然上星期已聽說情況不樂觀,到真正看到她離世的消息,還是感到突然而心痛。
生命從來都是脆弱的。
只是匆匆,太匆匆。
願她和愛她的人,終有一天在天上相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從香港回來已很累,正常情況下我不會開電腦。
但因為要追看劉德華的新聞,所以還是非看不可。
關於劉德華最近的新聞,真夠峰迴路轉。雖然有人指他處理不當,甚至責怪他大話連篇。
但我真的覺得沒所謂。
就算他講大話,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,何錯之有?
我們到底憑甚麼要他交代他的私事?
又或者,根本是女方不願受到外界滋擾呢?作為男人,當然要以保護愛人的感受為先,外人畢竟是外人嘛。
有人替女方隱形24年感到不值,但我們怎知道她心裏的感受?
一段感情如果不如願不快樂,絕對沒可能維持24年之久。女方有付出,男方也有付出啊。這些年來,他對她不離不棄,已經是最大最大的承諾了。
其實,我寧願他們已經有仔女,公開後可以過著幸福沒有壓力的生活。
但如果真的沒有,也希望他們可以盡快達成為人父母的心願。
這些事,都是他們二人的私事,外人真的不應隨便評論。
所以,我只是想送上我的祝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執子之手,生兒育女,生老病死,悲歡離合。
人間有情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