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19

事先張揚的忙碌生涯

0






現在真想大叫一聲。
因為我終於完成了一件做到我頭痛的Project
這不過是一個小Project,可是我卻足足花了30個小時方能完成。這30個小時,佔去了多個晚上和三天假期(雖然有兩天的下午都外出了),期間好想看書、寫小說、寫Blog、看電影、逛街、拜訪你們的Blog,可是因為這個Project,所以統統也做不了,而且對著電腦太久,頭真的會痛,昨夜就是工作到腦袋徹底怠工才不得不睡覺。
期間遇到許多難題,上網也查不到相關資料,頭也大了,現在總算完成,鬆一口氣之餘,也為我終於可以做我想做的事而高興。
完成了這個Project之後,我的忙碌生涯正式開始了(有冇搞錯,不是剛剛才忙完嗎?)是的,正因為忙完此事,我便可以忙其他事了
老實說,這個多月來我幾乎沒做過甚麼有建設性的事,所以我要宣佈,我放縱完了,明天我就要開工(開工做甚麼?明天才告訴你們吧)
要休息了,最近或許會少了來探望你們,就請諒解一個人的時間原來真的很有限,我不可能同時做這麼多事呢。不過我依然會寫Blog,所以希望你們會來探探我,替我打打氣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