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7

青春不怕被磋跎

0






我不習慣在這裏寫日記,因為我已在別的地方將每天的流水帳記錄下來了。
每天都生活基本沒有變化,從夢中醒來,恍惚間追尋夢中人事,梳洗出門,吃早餐上班,中午回阿婆家吃飯,再上班下班,如果沒有特別的事,我會一直留在公司等老公來接我,或者外出吃飯,或者回阿婆家吃飯。所謂“特別”的事,也不過是逛街買東西,或者與家人打牌。
飯後回家洗澡然後坐在電腦前,上網寫稿,如果人太累了,索性不開電腦了,找張影碟看看。如果那段日子我突然有心情看書,睡前我會看一看書。唉,這樣一天便過去了。
有時我會追電視劇,但最近也沒有,不過如果記得的話,每個星期一晚上十一點也會追看“筋肉檑台”,看著那些人做著無聊的事,好像最初的倒行逆施闖十關,好像最近的鬥跳水,鬥記數目字,實在太無聊了,但看的時候又很過癮,有人過關了的話我真的會感到興奮呢。哈哈。
這樣的人生無聊嗎?然而,大家不都是這樣過嗎?當大家都過得這樣無聊時,那就不是無聊了。而且怎樣才算是不無聊呢?難道要每天過得不一樣嗎?每天不一樣的生活也是一種定律,習慣了也會照樣覺得無聊。
所以,我說這是無聊的人生,簡直是罪大惡極。如果堅持要人生變得有意義,大概只有無國界醫生(哎呀,我不是醫生喎,那我可做甚麼呢?)或者在慈善機構工作,或者每天將賺得的錢分給更有需要的人……
可是,我又不是偉人,所以只好繼續著現在這般其實不算無聊的生活吧。
然而,浪費生命在言不及義的xx身上,該比我說它無聊透了更罪大惡極吧。(至於xx是甚麼,那就請各位自行對號入座吧)
一想到今天又浪費了生命,突然就想起吳雨霏最近的“逼得太緊”,裏面的一句歌詞成為我今天的主題曲。

青春不怕被磋跎!

哎呀,可惜我已青春不再啦,那該怎麼辦啦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吳雨霏 - 逼得太緊
情人當然愛情人  祥和心不要去問
纏綿怎可給催促誕生  是我  共你逼得太近  你間中想一個人
跟你做應該要如遠若近
*我今天知不應該  手機中要你示愛
    
纏在附近令你沒自由出外

    
我是活該  逼得你被深愛
    
一把滿意淚落下來  嚇得你要分開

    
如我知錯  可否乃念最初
    
再苦都快樂過  要告別懲罰我  怎可
    
你太重要使我淚亦落得多  見要見得多
    
假使感覺被折磨  能減少點愛  是否原諒我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
重新開始過  越愛得輕泊)
情人總想吻情人  然而不可變責任

如勤工獎怎得到快感  是我  為你早戀上癮  成為熱心的怪人
不再值得一吻  和你未襯

REPEAT


HO WOO HO WOO HO WOO~
如我知錯   請親我像最初
再苦都快樂過  太多愛便嫌我
  我願意改過  那計較清楚
那個愛得多  青春不怕被蹉陀
自尊心都放開  認錯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