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8

每天也值得慶祝

0






哈哈,大家也告訴我平凡是美呢。
我絕對認同,昨天是因為突然覺得生命被一些無聊的事情白白浪費了,才有感而發。
我一直承認我是一個幸福的人,看我的Blog名就知道了(雖然我改那個Blog名時多少是因為不開心才想令自己開心一點,不過所有的不快都已經過去了)
如果我常常晒命,我怕大家會羨慕得牙癢癢呢。
幸福的生活從我不時“慶祝”得到證明。
我和愛人是常常“慶祝”的。紀念日當然要慶祝(紀念日包括生日節慶、每月的拍拖紀念日、結婚周年紀念以及林林總總的紀念日),工作順利要慶祝(工作辛苦也要慰勞),股票升了要慶祝(雖然只是帳面升了,明天可能又會下跌),買了一本好書要慶祝,寫完一篇滿意的稿要慶祝,甚麼事也沒發生也可以慶祝。
總之,我們倆口子總會找到慶祝的理由。
所謂慶祝,其實不過是吃一頓好的,找一間好的餐廳撐枱腳。而且為了有新意,我們還盡可能去一些沒試過的餐廳(當然不可能次次不同,找到好餐廳也會經常光顧),所以說,我是一個極之有口福的人,難怪婚後我越來越肥肥白白了,都是愛人把我寵壞了。
這樣的生活當然十分奢侈。過著這樣奢侈的生活還能嘆人生不美好嗎?我當然沒有資格啦。
好啦好啦,別羨慕我了,告訴大家,今夜我也不過是吃杯麵罷了,可是一邊吃杯麵,一邊看錄影了的“逃”,生活真的可以如此美好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