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6

友.樂事

2






有時我會想,像我這樣自閉的人,
不主動找舊朋友,不熱衷結交新朋友,
懶花心思將驚喜帶給身邊的人,
每天就活在自己的小天地中,自閉,沉默
何德何能遇到那麼多待我好的朋友?
像我感冒,同事A給我整瓶維他命C,同事B給我感冒茶,同事C讓我休息多半天才外出工作
早前落枕(唔明?即係瞓禮頸呀),朋友S不但給我特效按摩膏,還特意為我按摩
我買了新相機,朋友E會主動借我攝影書,朋友S知我想買腳架,又會主動送給我
愛人送我仙女項鍊,朋友V會送我仙女耳環作配襯
我不開心,好些朋友來慰問我,陪我一起哭,
我有困難,朋友為我出謀獻策,比我自己還緊張,
我的身體不好,朋友向我介紹不同的方法調理身體,
連我的車啟動不了,也有不認識的同事願意停下來用過江龍替我重新啟動,
我是如此幸運,常常都有貴人扶持
這一天,朋友E送我這個書衣,
親手縫製的,漂亮得無話可說,


我是這樣相信的,
友情都是我們寶貴的資產,誰也無法掠奪
而我何其幸運,擁有這麼多友情,給我無限的力量,
在我軟弱時,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,
在我絕望時,讓我重新看到希望,
感謝每一位關心我的朋友,
感謝每一位為我帶來驚喜的朋友,
因為你們,我的生命更見璀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收到電郵,其中一句是這樣的:

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,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--這就是友情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

2 comments

11/07/2009

so sweet of your good buddies! the book cover's very nice!

11/07/2009

是,很感謝他們。
還有很多,不能盡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