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13

純粹接受不到

0






OK,我承認,我在裝扮方面的接受能力偏低。

所以有甚麼潮流,我永遠不敢跟隨。

一來不想人云亦云,潮流興甚麼我就穿甚麼。

二來我有自知之明,我又不是摸特兒,絕對不是穿甚麼也好看。

三來我喜歡低調,不喜歡標新立異。

所以,我買衣飾,來來去去都是近似款式。

悶嗎?悶架,不過自己喜歡,無意改變,也似乎接受不到太大的改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最最最不能接受的,就是將動物花紋穿上身。

甚麼豹紋、虎紋、蛇紋、斑馬紋……我統統接受不到。

好端端的,好人好姐,為甚麼要穿動物花紋?

想扮動物嗎?人已是萬物之靈,為甚麼要降呢扮動物?

想漂亮嗎?噢,Sorry,我絕對不覺得漂亮囉。

我無意冒犯喜歡這些動物花紋的女士(或者男士),

青菜蘿蔔,各有所好,

我只是想說我不喜歡啫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