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9

兩句

0






一、
我們常常說,今天種甚麼因,明日就結甚麼果。
所有事情都不是無緣無故的。

二、
你是甚麼人,就跟甚麼人交往。
你跟甚麼人交往,就變成甚麼人。

三、
中醫說我氣虛,要好好調理。
又回復天天吃中藥的日子。

四、
決定晚上跟愛人散步。
今晚走了一小時,爽。(當然也累)

五、
世上唯一公平的是,所有人也擁有二十四小時,誰也沒多一分。
只是,我不敢想像自己浪費了多少時間。

六、
有時命運會跟我們開玩笑。
在絕望的時候突然冒出曙光,原來希望永遠都在。

七、
走進電梯,一陣濃烈的香氣襲來。
我不反對使用香水,只是可以不這麼濃嗎?

八、
我總是不敢當面拒絕別人。
愛人說,那要學習了。

九、
機會總留給有準備的人。
你準備好嗎?我準備好了。

十、
在某一個平常的日子,一切如常。
你沒察覺到,這是扭轉你生命的一天,但你遇上了,扭轉一切的那個人那件事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