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5

小雛菊

0






最近突然很想插花。(我的所謂插花,只是插鮮花,並不是插花藝術)
也許是因為經常經過花檔吧。
其實以前有插花的習慣。
家裏有幾個花瓶,每星期換一些新鮮的花,養眼又奪目。
後來放棄了,一來是因為搬離花檔,二來是因為發現那些花有蟲。
再後來,我把所有花瓶都丟了。
不過,人總是善忘的。
於是,在我忘記那些蟲是甚麼樣子之後,當我經過花檔,就心思思想買回家。
想買一些小雛菊,加一些水,放在矮矮的玻璃器皿中,載浮載沉的,應該會很雅緻吧。
我是一個想有就立即要有的人,於是,昨天跑了許多地方買了一個小小的盆子,今天又買了這些小雛菊。
後來發現昨天買的盆子太小,於是今晚又逛逛看,終於發現一個理想中的花瓶。
放在家中的餐桌中,沒有實用價值,只為生活加添一點情趣。
效果如何?
留待觀眾評論吧。

就是這個花瓶,可不易找啊。

採用不同白平衡拍出來的微黃效果。
(哈哈,還可以玩攝影呢)

換個角度看,有點像一個心形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