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3

清新樂隊:奏出令人感動的熱誠

0







我對音樂的認識從來不深,不知道甚麼是好音樂,甚麼是壞音樂。在我的字典中,就只有喜歡和不喜歡兩類。
我很少喜歡樂隊演出,可是我這一次竟然成為他們的粉絲。
2006年,我有機會跟澳門的清新樂隊合作,完成一次令我動容的合作。

我們其中一個合作是要他們創作一首Rap歌,最初他們的創作跟我們的本意不同,到表演前兩三個星期,聽他們的Demo還跟我們的要求大有出入。結果,經過最後一個星期內的磨合,他們在正式演出時著實令我感動。
他們創作的歌還不是上佳的作品,但是看著他們在短時間內的成長,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。
終於成功了。誰說不行呢?




所以,之後我跟他們的導師說,我成為他們的粉絲了。每逢在其他活動上看到他們的演出,我都會走上前捧場。他們的演出當然還不算是精彩絕倫,但是絕對值得鼓勵。
加油呀,別輕言放棄啊。
清新樂隊百份百來自澳門本土,這是一班由1415歲的年輕人所組成的樂隊,最特別的是,他們都曾經是失學青年,然後因為一個計劃,他們得以重返校園,而且藉著音樂,他們變得積極起來。
澳門很多活動都會找他們表演,而且有一批固定的粉絲。所以如果你們有機會在一些公開活動上看到這班年青人演出,不妨停下來聽一聽他們的音樂,說不定你也會給他們感動。
還有許多其他的片段,可以上去youtube看看他們的演出: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