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4

減廢大行動

0






新一年,我決定進行減廢大行動,之前已經將大部份化妝品丟掉(因為現在基本上都不用化妝,而且那些化妝品都放了很久,所以索性丟掉)
與此同,我也決定釋放衣櫃的空間。
其實我的衣櫃真的堆積了很多很多衣服,大部份都是便宜貨,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孤寒的人,不捨得買太貴的衫,而且許多衣服即使舊了也不捨得放棄,左看右看,覺得還是可以再穿。
可是,把它們放回衣櫃裏,卻又不會再穿,結果一年復一年的,這些衣服的功能就是令我的衣櫃凌亂不堪。
過年前我下定決心放棄兩年沒穿的衣服,也將一些過時或不合身的衣服送出去,而且每買一件新衣服就丟一件舊的(我所指的丟其實是指送交救世軍,因為每隔一段時間,我居住的大廈就會有舊衣回收大行動)。
今天回家,看到大廈張貼了舊衣回收大行動的海報,於是的起心肝,即時清理了衣櫃裏三大袋衣服(即使如此,衣櫃裏還是有著許多許多衫,一於等我買新衫時一件換一件,又或者下次再進行舊衣大清洗)
其實之前我買的衣服有許多也是一次也沒穿過,所以為免再買來一大堆便宜但質素不好的衣服,我決定以後買衫不能只貪平,只要質料好的話,貴一點就貴一點,這樣我也不會買回來之後不穿吧。(呵呵,其實我是在找藉口買新衣服吧,其實我一向不是潮人,之前買的衣服都太過老成,也許可以順道改變形象)
就這樣決定。
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,我們根本不需要擁有太多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