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11

【懷念澳門凱悅】懷念到想哭的悅荷坊

0






好了,終於到了介紹一下澳門凱悅每一間餐廳的時候。
我一直覺得,悅荷坊的點心是全澳最最最好味道的。 
可惜現在都沒有機會嚐到了。 
之所以會叫悅荷坊,是因為悅荷坊有一片落地玻璃,外面就是一個小小的荷塘,夏天的時候還真的有荷花呢!
那裏的蝦餃真的很大隻,那時候我還未戒蝦,每次一口蝦餃,滿滿的幸福感油然而生。 
奶皇飽也實在是一級棒的,熱辣辣的咬下去,香濃的奶黃緩緩的流出來,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裏的奶皇飽的好味道。 
我是在這裏第一次喝荔枝紅,一喝就愛上了,自此每次在這裏開茶,一定要飲荔枝紅。 
還有一些冷盆好像皮蛋豆腐、蝦子荀等等,都令人難忘。 
作為一間出色的中餐廳,餐牌必須經常翻新,也常常要製作新點心,於是悅荷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新餐牌,而每次我們都有份參與試食大會,為新點心品評品評。不用說,那些點心都棒極了。 
印象最深刻是甘荀炸油粿。我們是第一批試食的,看到扮成幾可亂真的甘荀,酥炸的油粿裏面卻是甜而不膩的奶黃,實在是超讚。於是,每次有記者到悅荷坊試食,我都會大力推薦這款點心。後來在別的酒樓見過類似的點心,但實在不可同日而語。 
關於悅荷坊的記憶,原來還有很多。 
例如中秋節在這裏做的月餅記招、端午節在這裏做的粽子記招、還有師傅向我們講解乳豬怎樣燒才美味。 
又例如我和一班Sales & Marketing的同事常常一起到悅荷坊飲茶,可以是有人生日,可以是HK Sales Office有同事過來了,又可以是甚麼也不是,純粹一班同事聚一聚,大家嘻嘻哈哈的,開心得不得了。我之所以常常覺得我們在凱悅很有團體精神,是因為所有同事無分你我,沒有小圈子,每次聚會幾乎都是全體人員出席。 
還有還有,我和老公都十分喜愛的自助火鍋晚餐,新鮮的食材任取,目不暇給,還有多款甜品,每次去吃都得捧著大肚子出來。 
說起來,竟然有點想哭的衝動。實在是太太太懷念悅荷坊了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