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21

【但願永遠十九歲】生日禮物

0






今年的生日大豐收。
先來一張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生日卡,由思思所送;
 思思是我在大學最好的同學,也是到現在唯一會常常見面的大學同學,我們的生日相差半年,所以最少我們每半年都會見一次面,送給對方生日的祝福;今年思思送我Hello Kitty喇叭和Mouse,正!

 我還真的沒想過會有生日蛋糕,所以當我和最好的四友慶祝,阿咪遞上生日蛋糕,還真是滿驚喜的;之前提過,我和莎記的生日相隔一星期,所以我們每年都會一起慶祝;今年,在阿咪家裏,大家一起唱生日歌,一起吹蠟燭,果真有慶生的感覺;謝謝你們!謝謝阿咪,謝謝莎記,謝謝碧姬,謝謝小恩!
 四友送的電子燉盅非常好用,我會多燉東西給自己,養好身體

 好同事送我的耳環,滿好看的,我其實真的很喜歡耳環,不過出門前總是匆匆忙忙,往往忘記帶耳環這個動作
 這是阿姨送的老虎吊墜,因為我在豬年要佩戴這生肖的飾物,以減輕犯太歲的阻滯(是的,某程度上我還是很迷信的)
 媽媽去年和今年都是送我眼霜,因為去年我突然發覺左眼肚多了一條紋(本來已經有嘛,還要多一條
)嚇得我,所以買來眼霜將新出的幼紋壓下去,Yeah!
 與其收到一束只能擺放一個星期的鮮花,我倒希望花兒可以常燦爛;美麗的太陽花有我最喜愛的黃色;還有嬌柔的紫羅蘭,我會小心呵護你們啊!(因為我幾乎是種甚麼死甚麼的人,所以這一次我一定要很小心才行


 還有我現在戴著的眼鏡,特別之處在於這副眼鏡一粒鏍絲也沒有,超輕,而且沒有鏡框,戴了好像沒戴,真好(因為我的臉形有點歪斜,所以戴眼鏡不好看,這副眼鏡戴了也不明顯,感覺好多了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