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15

夢見死人頭

0






我常做夢。
幾乎每一晚都會做夢。
但是許多個早上醒來,我迷迷濛濛的只有著剛才做夢時的一些感覺,卻記不起究竟做了甚麼夢。
反正只不過是夢,似乎並不重要(但是許多時我都會花一些時間努力回索夢的內容,因為就這樣白白失去了一段經歷/記憶,似乎很可惜似的,畢竟那都是我的夢,我在夢中一一發生過)
我做的夢都很奇怪,而且絕對不合邏輯。
就拿昨夜做的夢為例,以下內容可能引起不安,敬請注意(如果閣下喜歡吃MShake Shake薯條,千萬不要看下去)
記憶中的夢境有幾個片段。
第一個片段是我在一架客機上,突然跑出許多老鼠和鱷魚,然後我們知道客機快要墮毀了,於是我便跳下去。很神奇地,我沒有跌死,而且一跳就跳落在澳門Espirit門口(早說過我的夢很不合邏輯嘛)
夢見Espirit很可能是因為昨天看了軟硬演唱會,他們常常提到在那裏工作吧。
第二個片段是在Espirit裏,我跟媽媽會合,她似乎買了一些東西給我表妹。(這個我不是記得很清楚,因為並不是十分有趣)
今早起床基本上就是記得這兩個片段,然後當我走出客廳時,看到掛在衣架上的外套時,我突然記起昨夜另一個夢的片段。
我在夢裏想吃Shake Shake薯條,然後便有人買了一包回來,但是我ShakeShake的並不是M記的紙袋,而是一個透明膠袋,而且裏面不是薯條,而是一個面無血色的死人頭。
那個死人頭是一個陌生女子,很恐怖的死樣。
更恐怖的是,我們面對著這個恐怖死人頭shake shake薯條,雖然覺得噁心,但是我們竟然還在研究該如何吃它。
該怎樣分割這個死人頭成為薯條呢?我們一邊shakeshake,一邊想著這個問題。
然後,畫面一轉,死人頭薯條不見了。但是我又面對另一個困惑。
我一件新買的外套的帽子可以分拆出來。夢裏我明明將它們分拆了,但是沒過多久它們總是會黏在一起。
於是我再次故意將它們分開得老遠,然後偷偷在外面看個究竟。果然,這頂帽子會自動飛向外套。
原來是那個死人頭在作祟。
後來,我們答應了燒一些東西給她,包括那件外套。
夢境大概是這樣。
我現在的困惑是,我到底還該不該穿那件外套呢?(我還挺喜歡它呢,不過現在卻有著陰影呢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