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2

告別鵪鶉的年代

0






新的一年,除了一貫的身體健康外,我還希望可以提升自信,不要再做鵪鶉。
老實說,我常常覺得自己在外人面前活像一隻鵪鶉,於是他們不來欺負我,還欺負誰?
但是,親人都知道我其實很惡,所以愛人有天知道我被人欺負時,氣得他失去理智。
對他來說,欺負我根本是不可能的事,因為我永遠比他惡,也永遠要贏他。
所以在他眼中,我一向是不好惹的。
他怎能想像我在外面被人欺負的情形。
當他說,他從沒想像過我會這樣委屈,這樣低聲下氣。走吧,做回我強悍的老婆吧。
那一刻,我是感動的。有這樣的一個愛人,我還怕甚麼?
到底我為甚麼要受人欺負?而且還要是無關痛癢的人。
於是,我在新一年,決定不再任人欺負。
我不要再做鵪鶉。
我要堅強。
呵呵呵,熟悉我的人可能會擔心了,我原本已經夠惡,還要再強悍一點,恐怕他們會進一步受我“欺負”了。
但是我答應你們,在我告別鵪鶉之後,我也不要再欺負你們。
我要做一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妻子。
我要做一個有耐性的孝順女。
這是新的一年,我對自己的期許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