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12

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
0






我的生日在下個星期。為了大事慶祝,我送了一份豐厚的生日禮物給自己。
現在是下午六時。由這一刻開始,我會一連放九天假。YEAH YEAH YEAH!
(必須連
YEAH三次才能表達我的喜悅)
送給自己的大禮是我取了五天大假,讓自己放一個“生日周”
一般來說,可以的話我都會在生日那天放假,但是這一年,我竟然決定放夠一個星期。
不要以為我會到甚麼地方慶祝,其實我打算在家裏閉關寫小說,希望可以在今個月內完成我的第一個非連載長篇小說(這可以是生日願望嗎?)
不過,這九天我當然不可能完全不出外,至少我約了家人及一班最好的朋友在今個星期六日慶祝。(順帶一提,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莎記的生日,在這裏祝她生日快樂,每天都開開心心!因為我跟莎記的生日相差一個星期,所以每年都會一起慶祝。)
哈哈,我生日那天也會出去慶祝吧。今年我本來打算大事慶祝,但我就是懶,想不到怎麼搞,我想到最後還是平平靜靜地過吧。
其實,生日也沒有甚麼大不了,那不過是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。唉,女人到了一定年齡,還是不要提這個敏感話題了。
無論如何,為了這個“生日周”,我還真是有點興奮過度呢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