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/16

我的第一次……燉補品

0







 好友給我送上電子燉盅。 
從前我就聽說過電子燉盅的方便,燉東西不用看火,超正。 
現在終於有了電子燉盅,於是迫不及待的試試它有多方便。 
昨夜在超市買了一片豬(月展),又到藥材店買了花旗蔘,今早將豬(月展)切片、出水,然後將所有材料放進燉盅中,加水,按鍵,三個小時後便完成,兩個人喝剛剛好,而且不加鹽味道也很好。 
真的很簡單(不過雞手鴨腳的我在過程中還是出現一些論盡的場面
),所以決定以後也要好好利用它(這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,呵呵)
 
從今以後,我可以更輕鬆地做一個靚師奶了。
 
銀耳椰汁燉西洋菜、紅棗鮮奶燉雞湯、菜膽瘦肉燉鴨腎、杞子紅棗燉羊肉、桂圓燉蛋、川貝燉雪梨……還有更多更多,等著我呀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